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正式开学的前一天

从没想过我会再次拿起那支笔那本书..
重回学生的生活就是我2010年的第一个开始~♥
今天去油漆我的房间,
三个女人跑去carrefour买了漆就敢敢去油了。
把我房间不像样的粉红色油成白色!!!
姐和我其实都还是病着..
双胞胎就是这样,生病都是一起。
夸张的是我们连眼睛都是同样痛右眼!!
虽然病但还是快快搞定所有的东西。
结果我们三个油漆的同时也玩得不亦乐乎...
我不是油是玩比较多,因为我身边的两个师傅~妮妮和我姐~
让我根本不知从何下手。
第一次油漆成果出来算蛮成功了,
搞笑的妮妮油得最美,
还笑说打算和姐俩人以后可以做油漆临时工~哈哈..三八
谢谢你们的帮忙噢~^^

开学时期我虽然很紧张但我的新室友竟然比我还要更紧张..呵~
best wishes for us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