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=2010=

2010年咯~
我不懂要怎么用言语去形容我的心情...
只知道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间已经过了三年。
中学毕业出来就这么过了三年。
三年里所发生的..所经历的..
我不懂怎么下笔,也不知该从何下笔..
我用了几天的时间把这三年的回忆重播了几次..
细细的回想才发现其实这三年我也过得很精彩。
回想过后再把所以的一切,
锁进心里最底处..
为快乐与悲伤做个总结论,
收拾好心情..
在新的一年里再重新出发。

2010年的这个第一天,
烟花很美..
我身边的每一个人的笑容都很美..
才知道...
原来笑容就是希望..☆。 ° • 。 • ˚ ˚

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过得开开心心的♥

1 comment:

  1. 过去的三年..你可能过着很荒唐的生活....
    喝酒..抽烟..clubbing..交男朋友..夜夜笙歌....
    当时的你应该过得很开心..
    是什么令到你要发奋图强..重返校园??
    感情的伤害?? 别人的鄙视?? A先生??
    不管怎样..坚持自己的想法..敢爱敢恨..
    人生就像一张白纸..而你就是执笔之人..
    你的人生是怎样..是你自己亲手填上..

    何为三情??
    亲情..友情..爱情
    缺一不可..
    有些人一生中充满着情..
    而他们往往都不会珍惜..
    有些人却苦了一生的等待..
    反而成了孤单与寂寞的朋友..

    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人事物..
    你会发现原来最好的三情一直在你身边!!!

    ReplyDelete